唐梅华
广州 保通保险代理
唐梅华
所属地区:广州
所属机构:保通保险代理
擅长领域:人寿险 理财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21009144000080202023006927
个人简介
大家好,我是唐梅华,一个在保险行业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老兵。2013年12月28日,我踏入了这个行业,从此开始了一段充满挑战和收获的旅程
我记得刚开始的时候,客户的需求还停留在传统的保险产品上,而我也在不断地学习和适应中成长。然而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发现客户对于保险的需求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。他们希望能够更加便捷、高效地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,同时也希望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服务和保障。
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,我加人了省内的一家保险第三方平台。
在这里,有一群能干的保险代理人,公司领导的思维是紧跟国际接轨的,思维灵活,能力超强,我学到了非常多有用的知识,为我在保险这个行业生根,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。在这里,我学会了如何能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,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建议。
同时,我也通过这个平台,与更多的同行进行交流和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。
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,客户需求的转变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。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,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和进步,才能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。最终入职全国性的保险第三方平台__保通保险代理,以保证自己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位置。
感恩保险这个充满爱意的行业,让我焕发美丽与自信!它就像一位贴心的朋友,时刻陪伴着我,给予我无尽的关怀和支持。在这个行业中,我不仅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,还收获了更多的乐趣和成长。
这个行业教会了我如何与人相处,如何用温暖的话语和真诚的笑容去感染他人。我学会了倾听他人的心声,理解他们的需求,并尽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。这种高情商的交流方式不仅让我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,也让我在生活中变得更加成熟和睿智


完全独立的第三方保险平台,站在用户的角度分析问题并定制适合用户的保险方案,拿走用户的担忧;同时我不偏向任何一家保险公司;公正,公立,以利您为主。 我是您身边最专业的保险顾问,记得关注,谢谢!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